……妈妈? “哥哥!你怎么了?醒醒!呼吸啊!” 那张美笑就在眼前。可不知为何,声音却像从很远的地方传来。这里是梦境吧。所以才会这样。 “快给我清醒过来!!” 美笑扇了我的脸颊。但不觉得痛。什么感觉都没有。因为是梦吗? 呼吸、需要氧气。 即使张着嘴试图呼吸,也只能发出哧、哧的声音。 就算抓挠胸口氧气也进不来。 话也说不出口。 好害怕。 好害怕。 妈妈。 妈妈。 “哥哥!!” 似乎听见远处有人呼唤我的声音。 但现在什么都看不见了。也无法回应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