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着脚了…走不了路…」 「哦…那让文送你回去…我还有点事…得去数学办公室」瑜儿说完笑了笑就 走了问题是她从来到走根本连暼都没暼我… 我也无奈…只能一会儿再考究了…先把该死的豆豆弄回教室… 把豆豆扶回了教室(什么?你说我怎么不背她回去?靠!开什么玩笑…还嫌 我死的不彻底啊…) 豆豆也没再嬉皮笑脸…只是跟我说了声谢谢… 我心想「谢有用吗…谢能让我活过今天吗…唉」 边想着怎么哄瑜儿边往自己的位子上走… 嗯?位子上有人… 还能有谁…瑜儿坐在我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