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一定会有 故事要发生。我也做过思想斗争,也知道这样做会很对不起娇妹,更不应该和她 争抢男人,可我还是控制不住我自己啊。凯哥,喜欢一个人有错吗? 然后她一边哭一边继续说着。我也看的出来,你对我也是有好感的。我的容 颜,我的身材,一点都不比雪娇差。为什么你只喜欢她?无视我的存在呢? 说句心里话,当英子说她不比雪娇差的时候,让我想起了之前我确实拿她和 雪娇对比过,要从性格来说,俩个人是完全不同类型的,一个内敛,一个奔放。 从外形来看,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