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起床。」王开之回答道。 「哦,刚起床」。 冯宝宝重复了一句,又看向床上那个鼓鼓的被子,眨了眨萌动的大眼睛说道: 「王姑娘,你昨晚的声音真好听,主人什么东西那么快,你为撒子老是让他慢一 点儿?」。 王语嫣被冯宝宝这一问,直接在被子里哭了起来……。 「语嫣?」王开之刚要询问……。 「主人……」王语嫣抽泣着说道:「你们快走,太阳马上要落山了,再不走 傍晚就遇不到吴锦了」。 「语嫣……」。 「呜呜……」王语嫣哭的更厉害了。 「好好,我们走,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