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你那么优秀,没问题的」。 「恩,我要看书啦」。 「好的,加油。随时可以找我聊天,咱们是好朋友嘛」。 我放下手机。刚刚积累起来的一点气势荡然无存,我放空了一小会儿,然后 眼泪就禁不住流了下来。你干嘛老要打扰我啊,干嘛老要让我对世界有所期待啊, 我就自己一个人好好的不行么。 我抱着枕头,哭泣着,眼前只有赤红色的晚霞,铺满房间。只有我,我和红。 然而他就是这么讨厌,我好不容易又一次平静下来。他却又发信息了:唔, 没什么,你也不用着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