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桐人完全整理好昨晚的收获与补充物资后,已经到了晚饭的 时间。 「桐人,我们回来咯」。 「哦,欢迎回来」。 「哈啊,累死我了」。 亚丝娜放下手中的大包小包,就直接趴倒在床上。 「你们买了不少东西啊……怎么不放物品栏里非要拿着呢……」。 桐人无语的看着地上的各种包装袋,叹气的问了起来。 「是亚丝娜不想放进去的……」。 坐在一旁的幸也是无奈的回应着。 「你不懂,桐人,提着东西也是逛街的重要一部分~ 」。 爬在床上的疲劳的回应着。更多小说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