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已经一片漆黑,病房里的灯光昏暗,可吴小涵来了以后,却立刻明亮起 来。 她说:「听说你转出加护病房啦,我就来了」。 「你给我带吃的干嘛呀,医生现在还不准我饮食呢」。 「没事,过两天就可以了呀」。 「你是不是要十一假期完了才能出院啊?」。 「差不多吧。医生要求我绝对卧床,不能下床半步」。我回答。 「那……十一放假的时候我每天都可以来陪你啦」。她笑着说。 「你不是要去马来西亚玩吗?」我问。 「现在我还怎么去啊?难道把你一个人丢医院里吗?」。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