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他借给我的是一套缩印本,字体小难辨认,篇幅很长。 偏巧那一周好几门课都讲到关键的地方,没有留下多少空闲时间。 到星期二晚上,我才读到三分之二,剩下的部分只好草草翻过了事。 转天起床的时候,看到还没看完的漫画,好舍不得哦。 不过,我可不能赖着不还,一来东西是人家的,二来人家一直那么守信,我 怎么能失约?在图书馆门口见面的时候,我手里拿着没看完的日漫,他手里拿着 一本新的。 「谢谢,这个还你。」 我说。 「嗯……这书还好看么?」 他还是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