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帝国给彻底打服了之后,心理上就低人一头,这是骨子里无法改变的东西了。 而且二战后,美帝国给东瀛画了一个圈圈,东瀛就在这个圈子里玩儿,不许在圈外折腾。圈外的事,美帝国可帮东瀛处理。 或许当初美帝国的初衷是怕东瀛再祸害世界,但现在看来,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即便是现在,东瀛在军事上都要依附于美帝国呢。 当初的大战之后,德意志向周边国家正式道歉。而东瀛却没有,所以至今东瀛都和周边国家格格不入。 东瀛不得不拉美帝国这张虎皮给自己扯了个大旗,给自己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