隶的证书;四世同堂,四世都一齐作奴隶! 轻蔑么?对良民证冷笑么?那一用处也没有!作亡国奴没有什么好商议的,作就伸手接良民证,不作就把良民证摔在日本人的脸上!冷笑,不抵抗而否认投降,都是无聊,懦弱! 正在这个时候,老二回来了,手里拿着一封信。恐怕被别人看见似的。他向老大一头,匆匆的走进哥哥的屋中。瑞宣跟了进去。 “刚才是调查户口,”瑞宣告诉弟弟。 老二头,表示已经知道了。然后,用那封信——已经拆开——拍着手背,非常急躁的说:“要命就干脆拿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