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 那天晚上,我一直在恐惧中度过,第二天早上,人昏昏沉沉的,浑身没劲。 老妈发现我有点不对劲,就问我是不是生病了,我当然说是。于是,老妈替我 请了病假,自己也跟园里的领导请了假,然后带着我去医院看病。 医生替我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是什么毛病,就对我老妈说可能是中了邪, 回家休息休息再看。 回到家里,老妈有点担心的问我怎么样了,要不要再上大医院检查检查。 我就说不用了,检查也没有用。接着,我就把昨晚上的事情告诉了她。 老妈听完我的陈述,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