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编什么理由,这个可不好编啊。 「妈你想多了,我愁眉不展是因为……因为题目不好解,什么吃了蜜啊?就 是搞定了和你庆祝庆祝啊以前不这样吗?至于今天,我……我是根本没注意。」 呼,这个应该还行吧? 「呵,没注意,你当 妈妈三岁小孩呢?以前?以前你会不敢看自己的妈?以 前你会偷偷摸摸的看 妈妈? 妈妈就在家,天天和你一起,你要看怎么不不正大光 明的看?题目不好解?我怎么没听你沐烟姐说过?有什么是你解不了的?现在就 拿给她看看?问问你们老师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