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很不错唉,叫小姐肯定不合适,叫女士的话又 太正式,叫姐姐也不行,直接叫名字两人又不认识。小姐姐正好啊,即不会显得 过于亲切,又拉进了距离。 好像是这么个意思唉,那我比吴皓大,是不是可以叫吴皓小哥哥?哇!真 的觉得瞬间拉进了我跟吴皓的距离了啊,感觉有种邻家的亲近感喔。 吴皓给这条回复点了赞,然后回复道:你们跑题了 网友们看到吴皓点赞,顿时下面疯狂的回帖,叫着吴皓小哥哥,过了好久才 有别的回复出现:哈哈,吴皓这是要把钟继昌拿出来鞭尸啊。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