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幸福下去。吴皓从一 出道开始,就说自己有女朋友的,介意的人应该不会关注到现在吧。我是杨 幂的粉丝,吴皓用三部电影捧红了杨幂,所以我不介意他们在一起。现在时代不 同了啊,不再是以前那个偶像谈恋爱就要死要活的年代了。两人好久没出现 了,上次在机场看到两人还是杨幂送吴皓去汶川,这次吴皓又是去干嘛?两 人都忙嘛,吴皓看样子应该是要去美国拍电影了,跟诺兰合作的那部电影应该要 开拍了吧?听说杨幂刚刚杀青回来,吴皓这就要走了?唉......这样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