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下去了也就平淡的 分手了。之后也没有遇到合适的,就没再谈了。不过我又继续胡编乱造跟郭雪艳 说:「哎,我之前谈过,但是大二的时候分手了。」 这引起了郭雪艳进一步的好奇心:「那你们为什么分手?」 「怎么说喔,感觉还是看待事物的观念问题吧,说的不好听一点,就是小女 生比较作,为一些不可理喻的事情跟我吵闹,不过冷静想想,我也不能单纯怪对 方,毕竟生活阅历在那里,没有经历过社会,思考问题可能是比较简单一些,凭 感觉行事吧。这是生活带来的,很正常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