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国家签一个股份分红协议吧,我以后所有的产业净收入, 都直接划归国库一半,剩下的一半用于我支撑各种协会和捐款用途。我觉得以后 企业很多的时候收入太高了不踏实。」朱老总问道:「你逃税不?」「不逃,还 想多交点。」「民营企业几乎没有真实纳税的,真实缴纳本身就是很多钱给国家 了,不需要再去想别的。」我看了一眼老总问:「我又不是为了赚钱才做这些事 儿,不然干嘛操心喔?直接去美国自己开公司多简单,天天躺着就有巨量的钱拿。 主要是我这些产业加起来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