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在吗?」我忐忑不安地给了发了一个消息。 「在,你是?」她问,让人意想不到的她竟然在线,隻不过隐身罢了。 「请问你是不是找家教老师?」我很礼貌地问。 「是啊,是啊......」她连续给我发了两个「是啊」,好像有点亟不可待。 「不是已经高考了吗?」我突然想起高考是六月六号,都快过去一个月了。 「恩恩,我考得不好嘛,想复读。」她发了一个流泪的表情。 「哦,原来是这样的啊,你想补那一科?」我问,数学是我的弱项,我希望 她说别的任何一科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