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了,那就该干嘛就干嘛了。 因为当身体已经反馈给你疼痛信号的时候,就是提醒你要治疗的时候了。这一套人体自平衡系统已经无法帮你免疫了。你要再不去,那就晚了。 当然了,西医看病嘛,总是一刀切的。所以,后果嘛,也是自我衡量。所以,这后期调养非常重要。 至于说为何不找中医。就华十七来说,现在这种混乱局面,找中医反而会耽误事。那些中医不过是批着中医皮的西医而已。他们所学的根本就杂而不纯,反而容易误事。 对于他们来说,不过是看错一次病而已,不过是人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