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习惯在出了事的时候一个鞠躬了事,看似很讲礼貌,其实从另一个角度上来讲,这是他们在推卸责任。龙腾小说 Ltxsfb.com 久而久之,在日本,领导无论犯多大的错误,没有什么是一个鞠躬解决不了的。 什么,我鞠躬了你还不放过我? 那好,我鞠躬两次。总行了吧? 两次不行,我就来三次,反正我就只有这个了。其它的,你别想。 福岛核事故也是如此,电视上,媒体上,公众面前,历届日本政夫在这个问题上,那是比赛一样的对大家鞠躬认错。 但是,事情的解决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