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军方甚至是私人富翁们。出于对核冬天的恐惧,但凡有点钱的,都在疯狂地斥资在各个偏远地区,建设着各式各样的隐蔽地堡和幸存者营地。 里面大量储存武器弹药和生活医疗物资之类的——“深挖洞、广积粮”可不是红色中国的专利……这也是西方社会历年来,各种所谓“生存狂”的由来原因,都是有传统的。 君不见,当年2012年世界末日论盛行,许多西方人甚至于中国人,在家里挖洞的挖洞,存粮的存粮,还有打造地下基地的? 又如2011年英国《每日邮报》3月26日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