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格局都这么乱七八糟了,国内红线一直在高压中,进口粮食是别做梦了。龙腾小说网 Ltxsfb.com 地主家的余粮,也仅仅只够中国人自己吃二三年的。 拿出去支援,还是支援根本没钱回报,要免费支援的黑人国家,你认为可能吗? 以前拿人民币支援黑人国家,也是有原因的,并不是中国人傻钱多。现在这种时局,就得弃车保帅。另外,最关键的一点,我们中国人为什么要赔上自己的棺材本,去抢救那几十亿黑人? 都说了多少次了,家里穷就少生几个,哪怕一家只生二三个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