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这些大公司都牛,他们不像谷歌,希望自己上市,也能给散户一些机会,大多数科技公司,就用不派息这一条,冷冷的把那些受短期利益驱动的投资者排除在外。 你指望买我的股票,年初分红?没门! 现金不管有多少,那也和你们没关系,那只能用来助力公司的发展,并购啊,回购股票啊什么的。 所以,你要是不想持有我们的股票,你就卖了吧,我们收。 但是,世界首富盖茨老大,在03年突然带头坏了规矩,他当时不但宣布微软一股拆两股的拆股计划,还同时宣布,拆股前,美股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