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面打滑崴了腿。 加上觉得补班的效果不理想,就想换一个方式。 于是经人介绍找了一个物理拿过竞赛奖的大学生来做家教。 他大我四岁,当时正在大三,他的课教的很好,因为他是那种很会学习,很会总结经验的懒人。 不像我只知道辛苦的傻学。 后来熟悉了,他时常指着我的脑门说我,笨丫头,就知道傻用功。 他的补习非常有针对性,总是通过测试先出我的薄弱点,然后对症下药的加强训练,学起来自然事半功倍。 在他的辅导下,不光是物理,我整个理科都提高了一截。 我也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