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非常落后,凭什么能够生存下去,甚至还想着发展壮大? 而冯宇的企业,都是行业的引领者,引领了许多企业的发展方向,研发了许多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受欢迎的畅销产品。这样的企业发展的更好,不应该吗? 难道要跟以前一样,国内市场充斥着各种进口产品,许多人心里的第一反应,就是进口的产品更好,要买岛国的,米国的或者欧洲的,觉得国产的东西,就是给穷人将就着用的,这样才是正确的? 难道要跟前世一样,许多地方厂子都被外企收购了,甚至还有很多人以到外企工作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