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的记者, 与一个整天参加省部级会议采访的记者,两者之间存在可比性吗? 至于「番记者」,那就更是非同一般了,所谓的「番」,在日语中就是跟班 的意思,而番记者就是跟班记者,说白了,就是整天跟在某个重要人物身边,对 他的一行一动做记录和报道的记者。 这类记者可不是那么 容易做上的,尤其是那些政界重要人物的番记者,更不 是那么 容易上位的。 至于做个番记者有什么好处喔? 首先,待遇高是肯定的,额外的收入也多,隔三差五的,那些被他们跟踪报 道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