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少寒也是点点头应着。 “少寒,累了就说。你第一出来,可能很多东西你都不适应。”林子彪关心道。 少寒笑笑,“彪叔,放心吧。我体力好着呢,你放心。” “嗯,这一次狩猎你就多看,动手的事还是交给我们。等对这些事情熟练了,你再跟着出力。” “好!”少寒应着,只是他心里是怎么想的那就不得而知了。 用脚赶路,少寒并没有感觉很累。等到中午的时候,他们找了处避风的地方,拿出干粮和水吃了些继续赶路,奕柯也不敢停留。 现在已经是入秋时分了,白天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