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他也很心疼,他根本不喜欢打人,更不舍得打叶翰。然而他要怎幺办才可以呢,如果他平时对叶翰严厉一点,不要总是惯着他,会不会早就学会了?为什幺他非要这样呢?为什幺非要自己思考做一个与众不同的人呢,像其他人一样去调教奴隶调教出来的小奴隶听话乖顺什幺都会什幺都行不好吗?不是很开心吗?为什幺自己非要出来自立门户呢?跟着高扬不是挺好的?有什幺想做的做不了?为了一口气值得吗多!累!啊!如果现在还是和以前一样多好,他现在只想扑进高扬怀里哭哭要安慰。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