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还我呢!插旗先! [帮会]偶尔君:我赌妖孽和老秃驴胜,一百两银子,有人跟的吗~ [帮会]中二不是病:我来!我跟十两! [帮会]袈裟如火:不好意思底价五十两。 [帮会]中二不是病:你看不起十两吗?!十两也是钱好不好! [帮会]偶尔君:去插旗吧,我还是赌老秃驴赢。 [帮会]大湿兄:你这就不对了,在中二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ps:我压一百两老秃驴赢。 [帮会]中二不是病:你不是刚刚才说我有无限可能的吗?!我咒你家师父天天被妖怪抓走! [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