者,我觉得必须有很高的要求...应该把战斗力作为衡量的主要标准,这样产生的幼体才会在高基础上变得更加强大...】 【哦?我们都知道按照战斗力来说,我们在座的各位都比不过您,但就因为战斗力不如您,我们大家就得失去获得新幼体的机会吗,就因为战斗力低下就永远不会有改善自己舰种基因的机会了吗!?难道在您心目中,战斗力低下的我们都是比您低一等的存在吗!?】 底下的人群因为空母栖姬几个有力的反问而窃窃私语着... 【并不是这样..我只是觉得拥有战斗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