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个要做我哥哥的人了,多他一个也不多,所以就算认下了,不过我很少叫他“哥”,除非有事求他,平时都是叫他“雪原”,而他一般都是叫我“小妹”的,我也都答应。不过尽管他叫我小妹,但其实他完全没拿我当个女生看,还不如叫我“小弟”呢。 沈海同学是我的追求者,大一的时候还给我写情书表白,当时我拒绝了他。 拒绝他不是因为他有什么不好,主要是他没什么特别的好,这样的追求者在我的中学时代也大有其人,所以我的拒绝几乎是下意识的。这家伙被拒绝后一度很消沉,我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