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对方是个好人,没有理由就是如此认为,其实没有指南针说的那么高高在上或冷漠,只是比较不爱说话的感觉。 心情很好的他,难得地打开几乎长草的微博刷了一条。 琴音犹在V:新后期君超,而且是好人ヾ(@?▽< href="/cdn-cg/l/eml-protecton" ss="__cf_eml__" dt-cfeml="e3dc3">[eml protected])ノ~~~ 留言才刚送出,下面就一堆抢占沙发和大喊琴音犹在卖萌的粉丝。 咕叽咕叽: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