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认为这个世界上有鬼。虽然我们都觉得很好笑,但是他是很认真的。Suho其实是因为小时候非常喜欢看鬼片,导致他现在长大了对鬼什么东西的都非常害怕。其实我一直以为Suho也和To一样都不喜欢看鬼片的,没想到他小时候还经常看。平常人经常看鬼片不是都会对鬼这种东西免疫了吗,可是这位老兄不是反而还越看越害怕了。 虽然两个人都非常怕鬼,但是相比较跳楼机来说还是鬼屋比较安全,毕竟还有那么多的人在。 决定好的我们就开始向鬼屋进发了。站在鬼屋门口后To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