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饭已经傍晚了,天色朦胧,夜晚的影子已经到来。 三人走出餐厅。 何盛看看西边透出的残阳,对伯孟说:“我走了。” 伯孟道:“去吧,有事记得发短信。” 何盛只当没听见,朝远处走去。 余澄听伯孟说发短信,就又想起桌面名字那茬来。于是问道:“直接打电话多方便。” “他不喜欢打电话,发短信都勉强。” 余澄一脸怪,不打电话还能正常工作生活吗? “为什幺!?”余澄问。 “和他喜欢折纸一样,原因未可知。”伯孟说。 所以什幺“忘带手机”就是借口…… “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