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夏有话说:昨天刚公布完第一章,夏夏就刷啊刷,兴奋地停不下来,看看人气,看看留言,结果,透心凉啊,那简直就是手~捧~着窝~窝~头~小~说~没有~一人~读~啊,有点有失望,呜~后来又自我安慰,说不定大家还没刷到夏夏的文呢,又或者是不是嫌夏夏写得少呢,恩,肯定是这样,这样想了就好受多了,其实夏夏昨天刚注册的,看到‘我要写作’就兴奋地想了个标题,然后这样那样弄完,也算是一名作家了(嘿嘿,亲们别笑话)之后就一整个下午坐在电脑前使劲码出了第一章公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