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的现金肯定不够,一般我兜里才装二百现金,我觉得挺美了,以前上高中的时候,家里给五块钱零花钱我能撑三个月,现在我兜里每天都有二百块,比以前多多了! 很多时候我都觉得很知足,二百,不少啦!至少哪天回家晚了如果没公共汽车了,我可以打车;去商店里转转,一般消费一下也还可以比当比当;请朋友吃饭,也敢请啦!我就觉得挺好,其实我就是个很知足的人。 可是现在,我看二百块买这两个戒指有点儿悬!怎幺也得五百吧?看这个做工能看得出来。所以我就把我的卡拿出来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