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几天就是农历除夕了,一想到这儿,我觉得一切都变得特别有意思。在北京过春节已经好几次了,每次都没什幺感觉,因为是孤独陪伴我过年的。 过春节,家家户户都是团团圆圆,唯独我,空守着这个空房子,听着隔壁邻居家不时的传来让人嫉妒的欢笑声,我心里很不是个滋味,我厮守着孤独,我怕孤独。 除夕是我最难熬的时候,我从不看春晚,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个无聊的事情上,我宁可选择上网,跟网络那边根本不知道是男人还是女人的“她”交流,把这个难熬的时间挥霍过去,然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