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南宫三长老听见这样的声音,嘴角一抹嘲讽的笑容,现在知道害怕了,残害主子的时候怎么就那么没有人性呢,是南宫世家不好吗? 不,南宫世家在仆从和属下的待遇来说,在整个三百世家都算是待遇非常不错了,不算最高端也可以算高端了,并且一年四季的各个节日除了月例银子之外,还有一些打赏和礼物。 最主要月例银子全部按时发放,并且南宫世家的大主子们并不多,也相对好伺候,没有其他人家那样特别能欺负或者欺辱奴才们的情况发生。 或者就是这么多优点,已经让很多人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