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 、第八章 王赫川离开,甄志玲又积极地帮大家点歌,贝耳朵点了一首春夏秋冬。 何杨亮了亮眼睛“这首我听叶抒微唱过,他唱得非常好听。” 这么巧贝耳朵想,叶抒微也会唱这首歌要知道她的手机铃声还设定了这首歌。 叶抒微看似还在介意刚才王赫川的存在,沉浸在自我情绪里,没有理他们。 贝耳朵拿手肘碰了碰他“你唱不唱” 叶抒微说“不想唱。” “难搞。”贝耳朵嘟囔,“你不唱我唱。” 悠扬的前奏响起,贝耳朵开始唱了。 “冬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天空多灰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