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我就没记,上次从装了系统……啥玩意都没了,密码我也忘了0。0。以后我会建一个群,狼友群0。0。我现在不能说多少。等我写完第三章,雷之轰鸣后我会在第三道馆后面说的……以前跟我聊得不错的几位……如果你们还看我写的小说的话。你们一定要进啊……如:妹神,落叶,狸猫,还有一个青山还是青风来的……你们能进不0。0……有的狼友以前说过凯西是个祸害,大家放心0。0。我在雷之轰鸣里就让他消失……消失的一点渣滓都不剩……还有……在雷之轰鸣里,我会加入小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