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得还是自身,修得是禅心,人循天性而行,便非破戒。我有一位师兄经常说的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便是这个道理。但若肆意放纵,便入了魔。而那魔,却非对众生而言,最终还要着落在自己的身上,所谓佛,所谓魔,都不过是心之一念,人有佛心,便内心宁静,或存或亡,坦然相对,人有魔心,便暴戾难平,时时难安,最终受殃的是生灵,毁灭的是自身” “你” 说到了这里,极乐魔莫痴儿似感觉有些荒唐,冷笑道:“你觉得我内心不宁” 年青僧人道:“你若内心宁静,又何必来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