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果那个人一直活到现在,已经不再是人了。 我仍愿意相信,人们最初研究这个是出自对科学的质疑和好奇,只是随着研究的进行,所有事态失去控制。如果我是研究员,面对没日没夜毫无进展的研究,也一定会变得焦躁。 这么多的研究场所,工作团队非常的庞大,而且又不可能中途换人,只会不断的增加。 为什么过了这么久,我连一个清楚事件本质的人也没有遇到?准确的说,遇到清楚事件的,都死了。 可是,活着的人还在受着影响。 如果我能知道的资料再多一些 我正发呆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