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这个游泳池有人工造浪还是因为人多,大家都在里面玩的原因,第一次来这种正规的游泳馆游泳的我,还稍微有点不习惯,一浪一浪的池水拍打着我的胸口,还好我们是在浅水区,要不,水一定会呛到我嘴里去了。 好久没游泳了,现在下水了,感觉自己好轻松,在水里自由的走着,游着,真舒服,好象所有的烦恼都忘记了。我用小时候爸爸教我的娃泳游着,自由的,轻松的游着,真好这感觉。不过,太久没游了,游了一会还真有点累,大多数时间还是泡在水里了,呵呵,不过这到真是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