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报》上刊登出来的文章就可以判断了。白老师,不是我小童乱说话,有好文章吗?我不排除一年下来,里边有那么一篇两篇的好文章,但绝大多数只是垃圾文章而已,根本没有用的。我知道现在国家将论文当成科研成果。其实,就上面的文章来说,大部分都只是骗国家的钱,或是应付学校对大学老师的考核而已。不要说我们学校,理工类的论文我不懂,我也不说。就说人文社科领域的吧,那些名牌大学的学报又怎样?保守估计90%都是垃圾文章,可能有那么10%是可以算科研成果的。白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