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拿着分数不理想的成绩单回家,总是会觉得又会让妈妈伤心,和妈妈不同的的是我爸是个游手好闲的人,可是他最喜欢做的事就是不停的打击我数落我学习差,而我妈虽然觉得我不争气却也会安慰我两句。 这个周三又到了发月考试卷的时间,高二的考试本来就很多,所以试卷也多的不得了,我妈作为高二的任课老师每次都会在周三的班会上表扬学习好的学生,当然也会批评学习差的学生,周三班会又被称为学生的噩梦。 远远就看见妈妈抱着一踏试卷踩着高跟鞋就踏入了教室,在她踏进门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