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在读文的小宝贝们~我因为工作原因,之后不会日更啦,暂定周五周六周天。其实我觉得文章停留在这里做结局,也很好。但是呢?打算做个成熟的糊人,绝不弃坑。 u1s1,即便是写文的初衷想取悦自己,好歹我是个天天和数据打交道的人,看着我自己的收藏和阅读量,确实很糟心,我只能安慰自己,别人写文是2b或者2c,而我自嗨过头2self。所以一直犹豫后半段要不直接写皆大欢喜的童话了吧?毕竟人人都怕难怕倦怕扑空~但不得不说这是个很美好的过程,因为要把握人物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