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你怎么能就骂这么几句呢?太温和了!请多骂几句,大佬的购买量值得这个排面(震声) 11l:? 原来你们家是这种画风吗?明明之前一直挂在首页的那个撕逼贴不是这个画风啊? 行吧,感觉楼里的同类挺多的,那我也来说几句。『地址发布页邮箱: ltxsba@gmail.com 』 这卡q因·觉的感情戏是真的不太行,感觉进军隔壁耽美漫画和少女漫画应该会很有销路。 本人漫画年份十二年的大龄宅男,这节奏真不行,换个老司机来,什么中原、太宰、芥川,估计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