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一件大事,有好多好多的人上山来了,带来了好多的东西,据说是爱心人士捐给学校了,他还捐了一大笔,当地政府还特地派人上来,要重新建我们的校舍,所以临时在空地上搭了一个铁棚当我们的临时教室,可是铁棚还是比我们原来读书的教室好很多很多,同学们都很开心,因为这样下雨天我们就不用拿着脸盆接水,地板也不会湿哒哒的,我们还有新的课桌椅,又新又漂亮。 他们还要给老师的房子翻新,说是犒劳老师的,可是老师不愿意,我想问一下老师为什么呢?住漂亮的大房子不好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