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0多岁,是位私立高职老师,来到现在这所学校,已经迈入第六个年头了,第一年是担任科任,第二、三、四年是担任班导,担任班导,课没有比较少,但薪水比较多,且一次就要带三年,还要烦恼学生的事情,挺累的,于是第五年我又回到科任,第六年原本也想继续担任科任,但就在开学前夕,教务主任通知我,要我接任餐饮班三年级的班导,因为他们原来的班导,暑假重病住医院,我没啥太多选择,在私立学校就这样,有时很难有拒绝的权利,怕校方不给你续聘,于是我只好接任这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