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丰富和沉厚,这是一个没法被忽视的矛盾……好比我以为自己走入了一个旋涡,但发觉那只是一个转瞬消逝的急流,所以我会失望,但从另一个角度说,这是篇很好看的文,它写得认真,巧妙,且笔法灵秀。 我觉得这个文渲染了氛围,拥有了潜质,却没有展开到位,它更象一个提纲,一首插曲,流畅,悦目,有让人惬意的能力,但难以真正地激动人心。也许是我对这套文的要求过高了……也许馅饼大只是想写个YY的官场励志文而已…… 但我期待着作者在他喜欢的风格与题材内,实现更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