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兽潮,其实就是兽人每年都会出现的暴躁期,所有的成年兽人都会有暴躁期,并且诡异的位于同一时间段,像是受到了明的诅咒一般,一旦处于暴躁期,他们就是完全失去理智,转变成为毫无理智的野兽,露出平日里藏在身体里的爪牙跟利齿,几乎是见到什么都会有毁灭的。 每年这个时候,兽人就会疯狂的攻击人类的边塞,发泄他们多余的体力跟心里那种狂暴,每次兽潮人类星球都会遭受到巨大的损失,一开始的时候人类想过要放弃跟兽人临近的星系,可惜不管人类再怎么退,兽人都会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